查看更多

米沾森林

致我最喜欢的猴子们XD

成军二周年!

记得去年我没画完,而且还是在旅游途中拜托朋友才勉勉强强发了出来,啊虽然今年也很勉强就是了,暑期前就画了快乐环岛和开学第一课然后就一直拖啊拖,要不是这两天补习班老师有事不上课我就画不完了233333其中的五幅我是在三天内画完的(毕竟做事还是要有始有终(。  要知道我至少一个星期内都不想碰水彩了눈_눈

怎么说,画他们很开心,就像数学满分的感觉(눈_눈)一直都尝试着表现出少年感觉,什么青春洋溢追逐梦想奋勇前行的少年超棒的不是吗!:D((哎呀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画出来啦

对不起我语文不好煽情的玩意在我身上都是垃圾所以我没有写

不要忘了,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啊

【禁转载搬运】

评论(63)
热度(3344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米沾森林 | Powered by LOFTER